关闭

请旋转你的电子设备,以享受更好的上网服务

预订此特惠

关闭

销售条款和条件

(*) 起价。优惠须视酒店具体条件、空房情况以及所选酒店是否提供此优惠而定。请查看此房价的销售条款。根据酒店所在国家/地区,这些价格可能不包含税费,也可能只包含增值税,或者可能包含所有税费(增值税和假日税)。如果价格不含所有税费,我们会在预订流程的后续环节申明相关税费(增值税和/或假日税)。我们只在预订时保证价格。

您必须在入住第一天使用有效信用卡担保预订。

每次预订最多可订六间客房。

您可以在入住日期的下午 6 点之前更改、取消此优惠或要求退款。无需预付款。在此时间点之后,酒店将收取第一晚的费用。部分国家/地区可能会有额外限制。

此优惠包含儿童入住父母的房间以及儿童早餐优惠(如果他们和家人一起用餐)。福利项目可能因具体品牌的儿童政策而异。儿童政策可能因酒店而异,请在预订时查看每家酒店的销售条款。
第二间客房享受的五折优惠根据每晚均价计算,和 1 人入住客房的浮动价格类似(2 人入住规则相同)。

此优惠的有效期以巴黎时间为准。

全家共享

为孩子们额外订一间客房,享受第二间客房半价优惠。

儿童免费* *

这项促销活动涵盖

  • 宜必思尚品酒店还提供其他惊喜福利:
    - 儿童礼品
    - 家庭套房
    - 游乐场地
    - 婴儿设施
    - 儿童餐饮

轻轻松松,合家入住!**

孩子们可以免费入住父母的房间。*

需要更多空间?为孩子们额外订一间客房,享受第二间客房半价优惠

更有其他福利:
 - 宜必思尚品酒店:儿童早餐免费
 - 宜必思和宜必思快捷酒店:儿童早餐五折


全家共享欢乐时光!

* 宜必思和宜必思快捷酒店:1 名 12 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住父母的房间(取决于房间可入住人数) / 宜必思尚品酒店:最多 2 名 16 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住父母的房间(取决于房间可入住人数)并享受免费早餐。
**取决于酒店是否提供此项优惠套餐。如需进一步了解更多信息,请直接联系相关酒店。